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红色基因】尊师重教传美德 德高身正履新篇
能动学院“五一”劳动节前夕看望辛劳“园丁”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5-02 作者: 来源:

4月28日,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放、院长唐大伟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看望慰问了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在2017年五一劳动节前夕,向辛劳耕耘的园丁们表达节日的问候。该项活动也是能动学院发扬学院尊师重教美德,传承能动人特有红色气质的具体表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家模、学生代表陪同走访。

 

学院先后走访了老党员、党外人士、资深教授、海外引进人才、优青、青年教师等8位教师,对他们长期以来对能动学院事业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象征“园丁精神”的绿植花卉,祝他们五一劳动节快乐!他们是学院老中青三代教师中的优秀代表,他们是默默奉献甘为人梯的辛劳园丁,他们更是勤劳的能动人的缩影和真实写照。在走访过程中,王晓放和唐大伟既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嘱咐他们“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又倾听了老师们关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给他们答疑解惑的同时,也对他们的发展寄予期望。受访教师纷纷表示,对学院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感谢学院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继续立足本职做好育人,一定兢兢业业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祝愿学院在未来取得新的跨越。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能动学院希望通过发扬“园丁精神”,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弘树属于能动人的红色气质;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人人尚德的良好氛围,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人文环境,让他们能够主动提升师德修为,形成良好师风,为育人、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