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消防知识讲座暨消防疏散演习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7-06 作者: 来源:

7月5日下午,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逃生技能,我院特邀请我校保卫处消防科葛衍非、刘博、崔闯三位老师为我院师生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暨消防疏散演习。

7727D8

讲座开始,葛老师从生活中容易出现的消防问题说起,重点强调了容易被我们忽视的不良用电习惯,而后又说明了面对不同类型的火灾,我们应该如何应对以及逃生。从宿舍用电到火灾逃生,葛老师生动幽默地为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日常常识。

800512

紧接着葛老师又分别介绍灭火器和消防栓的分类以及使用方法,消除了很多师生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误区。

836A54

讲座的最后,葛老师组织大家开展消防疏散演练。随着葛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有序的走出教室,时刻保持“弯腰捂鼻贴墙”的姿势,很快疏散至室外。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讲座暨消防疏散演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必定会在未来学习生活中积极主动地提高安全意识,保持良好的用电用火习惯。相信在全院师生努力下,我院消防安全水平将会有更大的提升。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