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述职述廉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1-14 作者:吴曦 来源:学院工会

丁酉冬月,时在廿七,公历之一月十三日,能动学院全体教工,聚于高级经理学院之华商厅,行年终总结及联谊之事也。

是日,天朗气清,春风习习,群贤毕至,尊青咸集。此会,有班子成员年终总结在先,有学院教工联谊汇演在后。爱国敬业,践行“十九大”精神;团结进取,贡献“双一流”建设。这一年,能动人勤勤恳恳教学、扎扎实实科研,成绩斐然,发展显著,所培养学生之品质、所获得科研成果,皆创新高。

 

 

文艺汇演,形式丰富,有舞蹈、有独奏、有歌唱、有朗诵、有语言、有魔术。合唱节目《我的中国心》、《相亲相爱一家人》,爱国爱家,有温情亦有热爱。语言节目《涡轮难不难》,专心专业,有平凡亦有思考;游戏节目《奔跑在一流学科建设的道路上》、《知识信息传递》,进步进取,有信心亦有力量;朗诵节目《我们的十八岁》,不忘初心,有岁月亦有梦想。在游戏环节,教工们参与度高,热情非常高涨。

12A8FB 

 

此次联谊会由能动学院工会和院办共同主办,各研究所和机关组成的7个代表单位共奉献了12个精彩节目,且所有演出的节目均是老师们自编自导自演,参与表演人数之多,台上台下老师们的热情,无不让人欢欣喜悦!联谊会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期待着明年将更多作品展示给大家。

新的一年,祝愿各位师生一切美好,和谐安康!也祝愿能动学院越来越好!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