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无偿献血,爱心传递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刘达蔚 来源:

4月2日,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红十字分会组织学生参与义务献血活动,能动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人间温暖与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和礼品区六大区域,红十字分会的志愿者们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可供同学们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同学们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深入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在领证区,完成献血的同学们可以来此领取献血证,在礼品区的志愿者忙着给已献血的爱心人士分发献血纪念品,在每份纪念品的背后,都是一颗爱心的真诚付出。

初春的寒意并未阻却同学们的献血热情。2日上午8时许,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多次献血活动的同学,但是他们仍旧为能够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能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放、院长唐大伟、副书记兼副院长巴雪冰、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家模亲临现场,为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学们带来了学院的关怀。他们与志愿者们亲切的握手、合影留念,鼓励同学们继续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献血活动,我院志愿者们充分体现了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现了我院大学生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能动学院团委红十字分会也将继续不懈的致力于宣传社会公益事业,传播先进文化,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