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玉兰建校日,浓浓大工情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 来源:

 

       415日,正值玉兰花盛放之际,也是大连理工大学第69个建校日,能动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响应“玉兰之趣——我为大工助跑”线下校园环跑活动的号召,以手指舞和4.15线下跑的形式为大工庆生!

  

在助跑活动开始之前,在甄老师的带领下为大工演绎了一段精彩的“大工很赞”手指舞表演,大家排列成“心”型,跟着音乐舞动手指,指尖飞舞着大工的玉兰,大工的辉煌,对大工的爱,对大工的情,同学们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大工的庆生活动增添一份风采,以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爱。

    上午920,随着发令员的枪声一响,李新宇同学扛着能动学院院旗一马当先,率先冲出,极大地鼓舞了其他队员的士气,大家也不甘示弱,奋勇直前地向着目标跑去。李新宇同学是扛着能动学院院旗跑完了全程,他说作为一名能动学院的学生,作为一个大工学子,能以这样的方式跑完全程,是代表能动学院为大工庆生的最好方式。

    半个小时之后,大家完成了助跑活动,在现场活动中拿到了自己的荣誉勋章。来自624寝室的四人,相约一起报名参加了助跑活动,并且都在现场拿到了活动纪念徽章。“大家能聚集到一起便是缘分,而这份缘分,来源于大工。很幸运能在来大工的第一年就遇到这样的活动,在这里我们祝大工生日快乐!”他们如是说。

    同学们参加校园环跑既是对“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口号的响应,又能让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能够对校园更加熟悉。高涨的热情不仅是对母校69年诞辰的最好祝福,同时也是对母校的热爱、对大工生活的热爱的最好体现。

  • 附件【图片8.png】已下载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