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我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认定为辽宁省一流学科A类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5-04 作者: 来源:

为提高建设辽宁省高等学校学科建设水平,近日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动态调整工作,发布了《关于公布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动态调整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18〕47 号),我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认定为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A类。

辽宁省教育厅根据第四轮全国一级学科评估结果和各学科在辽宁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汇报会上的答辩审核结果,综合考虑近两年学科建设成效、突破辽西北战略和学科群布局等因素,将原立项建设的 65 个学科动态调整为 110 个学科,并将省一流学科分为 A 类和 B 类两个层次进行建设。根据动态调整结果,我校共20个学科入选,我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认定为辽宁省一流学科,并属于A类建设层次。

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对“双一流”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始终瞄准“一流学科”建设发展需求,不断深化改革,优化学科结构布局,提升学科整体水平,强化内涵特色,为国家能源环境、动力机械、航空航天等发展和人类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