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我院2名教师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十一批特别资助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6-06 作者: 来源: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十一批特别资助名单,我校共有13名博士后获得本年度特别资助,我院教师凌铮(博士后编号:161855,合作导师:宋永臣教授)、 李林(博士后编号:178321,合作导师:唐大伟教授)名列其中。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基金,主要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两种类型。其中,特别资助是为了鼓励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研究创新能力,对在站期间取得重大自主创新研究成果或研究能力表现突出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资助标准为15万元/人。

谨此,对我院获得资助的博士后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所有博士后在今后的基金申报中再创佳绩!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