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迎新活动
——崭新征程,迎新生入校小记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9-03 作者: 来源:

    伴随着炎炎夏日接近尾声,大工的校园渐渐人声鼎沸,因为进入九月,又是新一届大工学子入学的良辰。一大早,迎新小分队由能动楼出发,带上领导老师们的嘱托,向着新生的1718舍进发。布置好迎新场地,早早地就接到了第一位入学报到的学生,虽说早经历了四年大学洗礼,但来到大工仍然是一位新人,看着新生同学忐忑又满怀期待的眼神,作为迎新分子的我们也不由怀念起初入大工校园的场景,那份青涩与热情,日后想来仍记忆犹新。

    上午,迎新工作在紧张有序的节奏中进行,正当大家感到疲惫的时候,不知是谁在前面喊了一声,老师们来看望大家了。一抬头,正是院长书记等几位领导来到了迎新现场,同学们的热情也再度点燃,在老师们关切的聊天中,陆陆续续为十几位同学办理了报到手续。领导们参观了学生宿舍,向已经报到的同学了解情况,询问困难,同学们感受到老师的关怀,也备受鼓舞。

    休息间隙,工作人员拍了一张合影,为这次难忘的活动作纪念。除了报到工作,工作人员还兼职起了“搬运工”,帮行李多地同学扛上楼,虽然楼层高行李重,也没一个人有怨言,因为大家都为那一句句谢谢师兄所感染,颇有干劲。到了晚上,报到的学生逐渐少了,同学们跟新生同学聊聊天,便全消了一天接待工作的辛苦。

    迎新工作持续两天,到第二天晚七点最后一位新生报到成功,2018178位研究生新生和41位博士新生全部顺利报到,他们住进了自己的宿舍开始了自己的研究生或博士生活。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能动更添了生机和活力,能动的未来更值得憧憬与等待!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