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中斩获佳绩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 来源:

8月6日至9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东风汽车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成功举行。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共取得三等奖三项的优异成绩,其中能动学院学生获得三等奖两项。

从硕(2017博)、蔡景成(2016博)、付清腾(2017硕)、陈佳明(2014本)、王天娇(2015本)、武志强(2015本)、张帆(2015本)七位同学设计完成的作品“基于加湿除湿(HDH)原理的热法脱盐系统”和李超(2015本)、胡顺(2015本)、李浩(2015本)、李杨(2015本)、彭宇辰(2015本)、郭俊辰(2015本)、黄兆旭(2015本)七位同学设计完成的作品“饮料生产企业能量系统优化方案”获得国家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是最具重要影响力的国家级主题竞赛之一。本届赛事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本届赛事共收到海内外418所高校的3881件有效作品,参赛人数首次超过20000人,参赛作品数量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