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学无止境 教学相长
能源与动力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 来源:

为提升青年教师讲课水平,提高青年教师对本科生课程讲授的重视程度,能源与动力学院特于11月14日举办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本次竞赛由东明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竞赛评委,并邀请了李素芬教授、李维仲教授、宁亚东教授、贺缨教授做了专家点评。

3CA3C

 

225DC

每位参赛教师都充分挖掘了教材内容,并利用了多媒体辅助授课,就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新颖的教学策略、完整的教学过程等做了充分的展示。

37E35

 

专家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参赛教师的讲课内容,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经过激烈、细致的评审,最终姜东岳老师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张晓亮老师、胡成志老师获得二等奖,常亚超老师、母立众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讲课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推进了青年教师对本科生课堂教学的研究和探讨,促进了我院本科生教学的积极发展。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