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国海参加我院党政联席会并深入我院开展调研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 来源:

近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国海参加了我院党政联席会。

会上,我院党政班子围绕管理重心下移试点改革方案、与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合办“吴中华学院”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相关决议。党政联席会议由学院院长唐大伟主持。

82C18

董国海表示,能动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成绩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一个团结有力的学院领导班子是密切相关的。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前准备充分、议题明确、讨论充分,体现了党政联席会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的要求。学院党政班子要持续加强学习,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通过强化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健全和完善学院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

在讨论和审议管理重心下移工作是,董国海指出,推进管理重心下移,是学校是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基层院系在一流大学建设中办学主体地位的重要形式;通过简政放权,有效激发基层的内生动力和活力,赋予基层更多的话语权,是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途径。学院党政班子要抓住契机,立足高远、统筹谋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找到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逐一施策、各个击破。同时,学院党政班子要加强统一领导,在新时代、新使命面前,要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制定更加科学的改革方案,突出能动学科特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7A626

此外,董国海还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我院热能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邱庆刚按照校党委部署和要求,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孙春兰同志在辽宁省调研及我校视察时有关讲话精神。董国海肯定了该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各项成果,向支部获批省高校工委样板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支部建设和党日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希望。会上,董国海还就统战、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调研。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