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叙友情 话发展
——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年茶话会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 来源:

         1226日,大连地区寒潮突袭、气温骤降,能源与动力学院518会议室里温暖如春、笑语晏晏,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在职教师代表近30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会议由能源与动力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家模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放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2018年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向与会的老同志们进行汇报,并恳请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对学院离退休工作提出意见。

 

 

         老同志们话家常、问冷暖,畅叙过去、憧憬未来,高度评价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由衷感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关怀,并对学院和学校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

 

         能源与动力学院已经连续三年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新年茶话会,此举受到老同志们的广泛好评。学院将以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推进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更上层楼。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