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能动学院领导班子赴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来源: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深入开展好调查研究,进而更好检视问题,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推进深化综合改革,更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9月27日,由学院院长唐大伟带队,学院领导班子赴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深入的调研工作,就“双一流”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引进、考核绩效改革、研究生招生培养改革等重要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调研交流会于27日9时,在天津大学机械楼204召开,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热动力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天大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首先欢迎了远道而来的大工能动学院调研团一行,并以《奋进中的机械工程学院》为题全面介绍了天津大学机械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深化综合改革等情况。随后,我院院长唐大伟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特色领域、研究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赠送了大工纪念摆盘。集中交流会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人才引进、绩效改革、长聘准聘机制、“课程思政”、研究生培养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下辖的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是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对标学院,通过此次调研,在加深了交流的同时,更多的是看到了不足,找出了差距。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调研报告,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进而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