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南海多类型天然气水合物成藏原理与开采基础研究”中期检查会议在大连召开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来源:

10月1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项目“南海多类型天然气水合物成藏原理与开采基础研究”中期检查会在大连召开。该项目由大连理工大学牵头,联合10家单位共同承担,项目经费总计1981万元,执行期为3年5个月。

会上,科学院副院长赵美森首先介绍了参会的专家与领导,对与会专家和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各课题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为下一步有序推进项目实施、解决关键技术问题和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指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兼副校长,项目负责人宋永臣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项目总体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重要进展及创新型成果、人才培养与组织管理、经费管理情况、未来工作思路和计划等方面。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就相关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汇报,并针对专家的提问进行回答了和充分交流。

在会议总结阶段,周守为院士提出,希望项目加强重要成果凝练,突出创新研究成果,通过多种形式进行项目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研究的覆盖面和深度,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最后,项目负责人宋永臣教授代表团队感谢了专家的支持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按照工作计划,逐项进行落实,进一步强化交流和协调,形成合力,针对性的开展研究,确保项目任务顺利完成。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