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冠军!精英杯落幕,能动创辉煌!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1-02 作者: 来源:

111日晚六点,刘长春体育馆主馆,双方球员就位后,随着一声哨响,精英杯争霸赛拉开了帷幕。

场前紧张的气氛暗示着这一场比赛的激烈与精彩。双方跳球争夺球权,能动17号球员郭俊辰成功抢得球权。

紧接着能动17号队员郭俊辰打破僵局,第一节比赛开始一分三十秒时拿下了第一个球。能动队员配合默契全场紧逼不给对方任何进攻机会,紧接着在四分钟时能动1号栾雯霖命中本场第一个三分,点燃全场。

但人文不气不馁,10号队员拿下一个罚篮。能动攻势迅猛,灵活传球,3号队员成祖丞连续拿下多分。最终以能动:人文153结束第一节比赛,能动暂时领先。

在休息期间,能动啦啦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鼓舞我方士气。

接下来的第二节比赛中,人文不断更换队员,似乎被全面压制局面十分被动,人文5号多次突破防线试图追回比分,但奈何相差过大。能动1号栾雯霖远投三分命中,接着又命中两分,引燃全场,观战喝彩连连。能动14号李浩东乘胜追击,在上半场结束前拿到一球,保持优势,以能动:人文29:22结束上半场,能动成功稳定优势。

下半场以能动11号队员塔勒奋快速抢断回场拿下两分开始,1号队员栾雯霖持续发力,名副其实的三分射手主力输出。11号塔勒奋,98号杜家熙负伤战斗,毫不逊色,此时能动的荣誉,已是大家共同的信仰。98号杜家熙在第三节结束前再次拿下两分。人文奋起直追,255号爆发,为人文将比分差距拉小。比赛进入白热化,能动场下观众呐喊嘶吼助威,为场上的能动健儿们鼓舞加油。

人文逐渐追回比分,差距逐渐减小,并在10号罚进两球后拉平,我方两名队员负伤,大家心都悬了起来,使出全身力气加油助威,为场上队员呐喊。队员不负众望,反锁对方进攻,不给对方任何一丝进球机会。1号栾雯霖拿下一个罚篮成功突破僵局,又拿下两球稳定胜局,大家终于放下一颗悬着的心,为队员叫好,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98号杜家熙在大家的助威下成功两罚两中,拉开比分。最后在能动球员全体努力下,将比分定格在了能动:人文64:56,能源与动力学院成功取得了第十二届精英杯冠军,现场掌声雷动。

最后进行了颁奖典礼,能源与动力学院队员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中捧回了奖杯。为能源与动力学院再度取得傲人成绩。能源与动力学院1号球员栾雯霖荣获最有价值的球员称号,篮球场上回荡着观众呐喊,鼓点阵阵。

我们,忘不了小组赛时拼搏的汗水,忘不了半决赛时的紧张与期盼,更忘不了的是能动健儿们为了一份共同的荣誉,流汗、流泪、流血。在捧起奖杯的那一刻,我们能骄傲地说,我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我们付出过,我们拼搏过,我们对得起这份荣誉。我骄傲,我是能动人!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