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学院荣获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先进集体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来源:

12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先进集体表彰会。朱泓副校长授予能动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院长唐大伟教授代表学院领奖并专题汇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情况。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雪岩教授主持。

副校长朱泓教授为获奖单位颁奖

院长唐大伟教授汇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情况

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近年来,能源与动力学院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高度重视大学生能力的培养,在教务处及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院一方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从新生入学伊始的创新创业启蒙,到二三年级的专题讲座,再到毕业生创业指导,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大学四年始终。另一方面下力气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硬件条件,开放全部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建立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鼓励学生大胆想、亲手做。学院专门成立了创新创业领导小组,由院长做组长,专业教师担任指导教师,以各项大学生竞赛为平台,组建稳定的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形成了师生之间教学相长、学生之间良性互动的局面。学院还大力支持学生科技竞赛的举办,有效的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兴趣及能力。

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竞赛

近三年,学院先后有1000余人次参加了各级各项创新创业赛事,荣获了包括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特等奖及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国家级优秀成果、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省级以上奖项100余项。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