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讨会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唐斌 来源:能动学院


116日上午在能动学院225会议室,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讨会。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唐大伟教授、党委书记杨明军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教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能动学院副院长唐斌教授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孙春兰副总理讲话要点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仔细研读会议相关文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广泛学习和深入研讨的基础上,针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务实的工作思路。

  

 

制冷及低温工程研究所李维仲教授、叶轮机械及流体工程研究所王晓放教授、吕东教授等围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吸引优秀研究生生源等积极建言献策。

 

  

 

杨明军书记代表校党委常委董国海教授对学院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导师队伍建设、学科评价体系构建、质量管理加强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唐大伟院长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全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个服务”为指引,坚持“四个面向”,着力“三全育人”,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专业,把学院研究生教育推向新高度,培养高素质的能源与动力工程领域的精英人才。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