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南海多类型天然气水合物成藏原理与开采基础研究”项目(课题)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大连召开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 来源:


20217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南海多类型天然气水合物成藏原理与开采基础研究”项目(课题)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暨课题绩效评价预审查会在大连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专家组专家周守为院士,饶德生研究员,杨胜雄教高,任平教授,朱伟林教授,石忠民教高和闫江梅教高。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项目负责人宋永臣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美森,以及各课题负责人、骨干研究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年宋老师重点研发项目结题专家评议会\51e0ba516fc5fb79c0d6968c439e224.jpg


   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赵美森主持。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项目负责人宋永臣教授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积极推动项目顺利结题。项目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周守为院士主持了课题汇报环节,并就本次课题绩效评价会的专家组组成情况、评审流程作了介绍。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实施情况及研究报告进行了汇报,并分别听取、解答了专家组专家对课题研究报告及汇报内容的质询。最后,专家组经过细致讨论,形成了各课题研究报告等的具体评审意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南海多类型天然气水合物成藏原理与开采基础研究”项目由大连理工大学牵头,联合10家单位共同承担,项目总经费1981万元,执行期为201707月至202012月。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