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李法社处长带队来院调研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来源:

328日,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李法社处长一行10人到能源与动力学院,调研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杨明军,副院长刘宏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巴雪冰,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加冕参加交流座谈。

杨明军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基本情况、人事改革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刘宏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相关工作,陈家模副书记介绍了学院人事人才相关工作。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质量等进行了广泛的研讨交流。

FD63B

会后,杨明军院长带领参观走访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及科研实验室。

1AA01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