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优秀党员事迹——王璐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6-30 作者: 来源:

  本人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在社会工作、教学、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中起到了应有的作用。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协助党支部完成各项工作。在社会工作上,担任学院工会生活委员,踏实做好学院教工的生活后勤工作,协助落实学校科研和保密工作的各项任务,协助党委及工会完成各项党政工作及课余活动;在教学工作上,积极主动承担教学任务,担任过船舶动力装置的教学工作,教学效果良好;积极申报和参与教学改革研究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参加教改项目1项,为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打下良好基础;在科研工作上,主持和参与各类科研项目共10余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的蒸汽发生器管板开裂原因分析、焦炭塔安全性评价及寿命预测通过中石化总公司鉴定,鉴定结论国内领先,后者荣获辽宁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