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优秀党员事迹——刘宏升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6-30 作者: 来源:

200410月留校任教以来,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党的各项活动,曾获2012年大连理工大学创先争优先进个人称号。

在教学方面,承担能源与动力学院和环境工程专业《流体力学》课程教学任务,同时承担研究生的《高等流体与气体动力学》课程教学工作。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并投入了大量精力,始终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在教学中不断总结,不断改进教学方法,逐步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思想和教学风格,得到了学生的认可,也取得了一点成绩,承担省教改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4项,发表教学论文十余篇,主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1部。

在科研方面,自2000年起一直从事多孔介质燃烧技术的基础研究工作,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1项,立足于流动、传热与燃烧问题的基础理论研究,发表相关科研论文30余篇,积极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

在管理工作方面,曾担任能源与动力学院教学秘书长达7年之久,承担了大量的基层教学管理工作。现担任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本着为所里教师服务的态度,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组织所里教师进行本科教学研讨,组织硕士的开题、答辩等过程管理工作,能够团结同事,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关怀,工作态度与能力得到所内同事的认可。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