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先进党员事迹——赵亮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6-30 作者: 来源:

在政治思想上,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担任热能党支部副书记,在教研室和本人所在的科研团队中,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积极肯干,不计个人得失,顾全大局,表现出了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在本科生教育教学方面,服从教学安排,结合教学改革,积极对课程内容进行知识更新,注重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方法,在教学的同时,注重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赢得了同学们的尊重。在研究生教育教学方面,从思想道德上和学习科研上严格要求学生,为同学解决各方面的实际困难,努力成为受学生尊重的导师。

在科研上,积极参与科研团队工作,努力钻研,勤于思考,主动承接和参与各类纵向科研项目与企事业委托课题,积极参加实验室建设与学科建设,开展与国内外的学术交流。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