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办法及复试名单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5-23 作者:能源与动力学院 来源:

      能源与动力学院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和录取工作办法》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坚持选择具有创新能力及潜力、具有特殊学术专长的人才,将考生的科研能力和已获得的学术成果作为选拔的重要依据;执行政策透明、规则公开、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坚持以人为本,尊重考生,服务考生,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特制定本办法。

    请参加复试同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完成相关录取工作。如有问题请来电咨询0411-84762542。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