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非凡动力 齐耀人生 (中船重工上海第711研究所招聘)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2-09-16 作者: 来源:

单位概况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SMDERI)创建于1963年,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船用柴油机研发机构。

20年来,七一一所逐渐从一个研发机构转变为以船用柴油机和动力装置为主专业,集研发、生产、服务、工程承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实体,形成了柴油机、热气机、动力系统集成、舰船机舱自动化、热能工程与技术、能源服务等6个在国内外具有影响的核心技术与产品。

七一一所多年来一直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工作和创新能力建设,已构建了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目前总资产50.3亿元,净资产14.8亿元,共有设备、仪器5600多台(套),占地面积82.3m2,建筑面积约23.9m2。拥有700余名科研技术人员,设有硕士、博士学位授予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博士生导师6名、硕士生导师22名。各类试验室30多个,正在建设船舶动力系统国家工程实验室。建所以来,共获得各类科技成果奖446项,其中国家级奖项31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各一项,省部级294项。已形成和拥有一批专利群,带动了军民品产业化的发展。

主要产品有船用柴油机及国产化配套件、机舱自动化产品、液力和机械传动系列产品、高架和地面火炬、余热锅炉、焚烧炉、螺杆压缩机、分布式供能和垃圾填埋气发电系统。服务于船舶、机械、石化、能源、交通运输等20多个行业和领域,地域范围包括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七一一所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两次荣获全国先进党组织称号,十四次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表彰。

 

招聘专业和学历

动力机械、内燃机、热能工程、化工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控制、机械制造、化工工艺等相关专业

以上各专业招聘以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为主,部分专业可以将条件放宽至本科毕业生。

应聘基本条件

1. 热爱、认同中船重工和七一一所的价值观与文化;

2. 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具有坚韧不拔工作作风;

3. 所有学历均为国家985211大学全日制,在校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好;

4. 具备一种以上外语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英语须通过CET6);

5. 在校期间无纪律处分。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ampus711@gmail.com

    址:上海市闵行区华宁路3111号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01108

    话:021-31310594

    真:021-51711700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2013校园招聘已经开始,欢迎大家投递简历!并敬请关注贵校所在城市宣讲信息。

城市       院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    108   150017:00    校基础部308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