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2010年燃气引射室文职及职员招聘信息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0-11-15 作者: 来源:

燃气引射技术研究室招聘岗位说明

我单位直属国家大型科研院所,专业从事国家级航空航天类工程项目研究和前沿技术攻关工作。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21人,博士学位33人,留学归国人员8人,属于智力高度密集型单位。

由于事业发展需要,现迫切需要并诚挚邀请在航空航天推进、工程热物理、能源动力、流体力学、机械设计等方面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将为您的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施展平台,同时也会为您提供优厚的生活待遇。特别地,对于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含)的优秀人才,有望提供全国统一的准事业单位员工待遇。

热忱期待优秀的您与我们紧密携手,共铸辉煌!


 

1、  岗位一:测控系统使用与维护

数量:1

学历:本科以上(211985高校)。

专业要求:电工技术与电子技术基础坚实,熟悉电工电子实验室工作,熟悉网络维护工作,熟练使用计算机,熟练使用数据库工具,精通至少一门编程语言。

岗位职责:试验过程测控岗位操作,测控系统维护、故障定位及故障排除,试验数据记录与初步处理,试验数据管理,计算机和网络的硬件及软件维护。

2、  岗位二:结构设计与分析

数量:1~2名。

学历:本科以上(211985高校)。

专业要求:具备力学、材料、机械等坚实的专业基础,能够熟练进行多类结构的力学性能分析,熟练掌握多门机械设计软件与力学性能分析软件;具有工程设计经验。

岗位职责:机械结构设计;结构的力学性能分析与校核;载荷分析与计算;其它相关工程设计与分析任务。

3、  岗位三:试验助理

数量:1~2名。

学历:本科以上(211985高校)。

专业要求:知识面宽广,有较好的机械、流体力学、电工电子等专业基础,具备传热、燃烧、材料、控制等知识基础;动手能力强,有复杂试验工作经历;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岗位要求:组织试验准备过程;试验系统的日常维护与检查;参与制订试验方案;参与分析试验结果;其它试验相关工作。

4、  岗位四:燃烧装置设计

数量:2名。

学历:研究生以上(211985高校)。

专业要求:具备流体力学、传热、燃烧等专业基础,从事过燃烧过程研究工作;有较好的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工程材料等工程设计知识基础,熟练掌握多门机械设计软件(特别是SolidworksAutoCad);具有工程设计经验。

岗位职责:燃烧装置方案与构型设计;燃烧装置工作过程仿真;燃烧装置结构可靠性评估;工程图设计;工艺初步设计与跟产;其它相关工程设计任务。

5、  岗位五:研究助理

数量:4名。

学历:研究生以上(211985高校)。

专业要求:具备流体力学、传热、燃烧等专业的坚实基础,完成过流动、传热或燃烧过程的研究项目,在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过本专业内容相关的学术研究论文,熟练掌握2~3门专业应用软件(FluentAnsysMatlab等),具有一定的工程研究经验。

岗位职责:传热(或流动、燃烧)过程分析与仿真;传热(或流动、燃烧)试验研究工作;撰写研究报告与试验报告。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1203

2010-11-9

文职人员说明

 

依据:《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可上互联网,详细了解具体要求及政策)

工作内容:工程设计、科研试验、数值仿真与理论分析

工作性质:从事科研工作的职员(研究所研究人员)

工作期限:合同制(每次合同期3~5年)

身份:军队非现役文职人员

地位:相当于事业单位职员

待遇:国家待遇+岗位补贴

l         国家待遇:初级职称3000/月(含五险一金);中级职称3800/月(含五险一金)

l         岗位补贴:0~3000/月(每月考核,根据实际工作量和工作效果确定具体额度)

 

 

联系人:李清廉 

Tel: 0731-84574758

Mobile: 13975809614

E-mail: peakdreamer@163.com

文件:文职人员政策问答手册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