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2011东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0-11-02 作者: 来源:

东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      结构专业(1人)

2.      建筑学专业(1人)

3.      自动化仪器仪表专业(1人)

4.      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人)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学校不低于硕士学校),男性,英语六级,品学兼优。(工作地点:沈阳)

联系方式:

电话:024-22961552-88168839,传真:024-22961838
    Emailneui@sina.com 或 hr@neui.com.cn

    网址 :

    联系人:张小姐,吕先生

东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介

1981年,为使东北工学院(现东北大学)的科研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生产力,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为冶金领域服务,由冶金工业部批准,于198112月成立了东北工学院设计室19941月,在东北工学院设计室基础上,成立东北大学设计研究院。后根据国家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关于全国勘察设计单位体制改革的意见》精神,由东北大学、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一批来自全国有色行业各大设计研究院所的技术骨干共同出资,于二00四年改制重组,形成新的法人治理结构,同时更名为东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英文缩写NEUI。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氧化铝、电解铝、碳素、镁钛、硅等轻金属行业以及民用建筑行业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相关新工艺、新技术装备的研究与开发。

  NEUI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和冶金行业(轻金属)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拥有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咨询资质证书等。2004年,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取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04年改制以来,先后独立承担或联合完成了氧化铝、电解铝、碳素等工程咨询 、工程设计和核心成套技术装备供应等60余项。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设计完成的氧化铝产能超过了建国50多年来全国积累的产能总和与规模,依托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市场影响,氧化铝、电解铝和碳素工程技术服务已经随总承包商成功地走出了国门,应用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哈萨克斯坦、印度、伊朗等国。

  NEUI是董事会直接领导下的股份制企业,按照简洁高效、突出业务的原则配置组织机构,形成院、室两级管理机构。现有员工238人,由氧化铝、电解铝、碳素、镁钛、环保、设备、窑炉、电力、自动控制、民用建筑、工业建筑、结构、技术经济、工程经济、总图、给排水、热工和暖通等专业组成。
  在公司中占有重要组成力量的自然人股东在轻金属冶炼行业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技术开发方面经验丰富, 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创新能力。

  NEUI建立健全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

  NEUI配置了各专业应用技术软件,如AutoCAD正版软件、Pdsoft三维管道设计与管理系统、CAESARII5.0、和Civil 3d 2008等,并购置了先进的ANSYS10.0 Multiphysics软件包和先进的磁流体动态分析软件包MHD-Valdis。这些软件,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拥有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系统与内部局域网,技术装备精良,办公环境优雅,3万平方米的办公大楼正在建设之中。

  NEUI继承了东北大学在轻金属领域的积淀。作为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学校的人才优势和科研平台,并联合国内外研究机构和生产企业,围绕国家节能减排基本国策进行自主创新。拥有诸如低品位铝土矿应用技术、粉煤灰及霞石提取氧化铝技术、300-400 kA系列高能效铝电解技术和优质预焙阳极生产技术。已申报专利52项,其中取得专利21项。为使这些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NEUI与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建立了数个研发基地,开发出具有国际铝工业技术水准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在工艺过程自动化、技术装备成套化和主体非标设备大型化的研发方面拥有多项独立知识产权,拥有氢氧化铝悬浮焙烧成套技术装备、赤泥高效沉降分离成套技术装备、粉体超浓相输送成套技术装备、生阳极生产成套技术装备、气体净化成套技术装备和工艺过程PLCDCS自动控制等成套专有技术。

    NEUI以大学为背景,秉承东北大学自强不息 知行合一的校训,继续坚持既定的发展战略与方向,注重发挥我们现有的一切优势,在5—10年时间内,将NEUI打造成具有技术研发、工程咨询和工程设计等功能在国内外具有知名度的行业工程技术支持和服务商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