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学院2022年博士录取日程安排(补充)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2-11 作者: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能源与动力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公布能源与动力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其他日程安排。请相关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1、硕博连读(工程型)博士线下考核:全体硕博连读(工程型)考生参加。

  考核时间:12月16日

  考核地点:知行楼A区522、225
  详细考核时间、地点、考核顺序详见附件1。

  2、申请考核制(非全日制)博士线上考核:全体申请考核制(非全日制)考生参加。

  考核时间:12月16日下午

  详细考核时间详见附件2。表内顺序不代表实际考核顺序,考核顺序以抽号顺序为准。

  3、申请考核制(全日制)博士线上考核:全体申请考核制(全日制)考生参加。

  考核时间:12月18日上午、下午

  详细考核时间详见附件3。表内顺序不代表实际考核顺序,考核顺序以抽号顺序为准。


  未通过学校外语加试的申请考核制考生,不能参加学院的综合考核。

  所有申请考核制考生(报考非全日制、全日制)须在12月15日的上午9:00-11:00,登录网络远程面试系统(系统网址:https://www.yjszsms.com/school/10141)进行抽号。按照抽取号码顺序,按照复试专业规定时间依次进行面试,考生至少须提前1个小时登录网络远程面试系统进行测试等待。面试进度难以完全预测,在专业面试开始后,未面试考生须时刻关注系统,及时掌握测试进度。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