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来源:

127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在知行楼2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光副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各所所长参加了学习,会议由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军主持。

陈光副教授以《百年奋斗 百年辉煌》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启示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研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