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第二十届“攀登杯”创新创业竞赛政策解读会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1-10 作者:能源与动力学院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发挥科创竞赛在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提升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1月8日,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邀请校团委书记刘精晶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赵显嵩老师、校团委青年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旭老师开展“攀登杯”创新创业竞赛政策宣讲。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杨明军教授、党委书记东明教授等、三十余名专业教师、多名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巴雪冰副教授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东明教授感谢了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总结了学院在学生竞赛工作方面的经验与成绩,阐述了“挑战杯”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老师们投身学生竞赛指导工作,特别是在“攀登杯”、“挑战杯”的舞台上拼搏发力。

校团委青年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旭老师详细介绍了赛事情况,就能动学院学科特点进行针对性分析,讲述了我校近年来“挑战杯”的赛事情况,并强调了竞赛对个人成长和未来职业发展的积极影响,鼓励老师、同学们积极参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3A776

校团委书记刘精晶老师,回顾2023年“挑战杯”能动学院全国一等奖项目的历程,强调科创竞赛突出在对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考察,对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的优化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勉励各位师生在“攀登杯”“挑战杯”的赛场再创佳绩。

35168

本次“攀登杯”创新创业竞赛政策解读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视,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师生的科研热情。相信更多的双创人才会通过学校、学院科创竞赛的育人厚土中茁壮成长,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