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1-11 作者: 来源:

   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成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性。

   会上,党委书记东明同志表示本次大会是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总结,也是对党的建设工作的有力推动。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此外,对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一融双高”推进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使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七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一年来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上年度述职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本年度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全体党支部书记述职总结了2023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谋划方向。

   会上还对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