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调研找准差距 查改贯通务求实效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 来源: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28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学院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兼党委统战部部长董国海出席会议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放主持。

董国海指出,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党的优良传统,基层院系开展好调查研究要坚决贯彻群众路线,紧密联系师生;要聚焦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依靠广大师生解决问题,整改成效要经得起广大师生检验。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学习领会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党章党规,要把个人、职责、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把根源剖析透,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对前期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调研成果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着重围绕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对学院以专业教学为主的课程思政的理解与认同以及课程思政评价指导的建议、教师工作量考核的与绩效改革的思考、研究生招生和博士生名额分配制度改革、公房收费、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组织与申请等调研问题展开了汇报讨论。针对上述调研问题,与会成员也交流了自己的思考。

随后,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学院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以党委书记带头,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并谈了下一步的整改打算为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