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本科生招生宣传政策解读会议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1-11 作者: 来源:

为提升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影响力,切实提高学校生源质量,1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李琳为学院全体教师召开专题培训会,详细解读本科生招生宣传政策。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宏升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东明教授感谢学校在福建省本科招生的政策扶持,感谢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对学院招生宣传的工作指导,并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对学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的全力配合与奋斗决心。

李琳副处长围绕本科生生源质量提升为核心,介绍当前各所985大学在各省份、各专业的招生录取情况,结合历年招生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提升生源质量的任务迫在眉睫,需采用优化总体布局战略、提高宣传针对性等方式,投入更专业的人员、更专业的力量及更专业的政策才能有效提升我校生源位次;李琳副处长对学院总体招生宣传工作表示肯定,结合个人思考为学院招生工作组人员在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经过本次招生宣传政策解读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对本科生招生宣传政策有了进一步认知,在未来的招生宣传工作,能动学院招生工作组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学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实效,为我校生源质量提升作出重要贡献。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