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团队来访我院座谈交流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 来源:

7月15日下午,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王凤君副院长、康达副所长一行到访能源与动力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科研合作、成果转化、搭建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密切交流与讨论。学院院长唐大伟教师、副院长贾明教授及学院相关研究所所长参加了此次交流。

说明: E:\qq\41082599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715_141148.jpg

唐大伟院长首先对哈电集团中央研究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王凤君校友多回家看看。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目前的整体情况,同时期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合作,有效促进科研成果的实地转化。王凤君副院长介绍了哈气集团中央研究院的近期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与学院加大合作力度,依托学院的科研人才和研究成果有效促进产学研合作。在随后的交流汇报中,贾明副院长整体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方向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与各研究所所长一同就企业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最后大家共同听取了题为《聚光太阳能重整制氢系统》的学术报告。通过交流,双方就产学研方面的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