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事业发展战略研讨会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2-12 作者: 来源:

29-10日,能动学院2023年事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如期召开,会议主题是“解放思想释动能,踔厉奋发加速跑”。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授、所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明军院长向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全面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整体情况,并从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班子成员依次就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行政及后勤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学院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团队建设规划及目标。专题汇报和团队汇报分别由东明书记和唐大伟教授主持。汇报结束后,与会同志就如何完成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实现有组织科研,全链条创新政企产学研全面融合;实现创新性人才培养,瞄准国际新形势;推动国际化工作进入了深入讨论。

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宋永臣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以更大决心,更大魄力,采取超常规举措,聚焦人才培养根本,抓住高层次人才引育关键,充分释放科研动能,鼓足干劲,锚定A类学科建设,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