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2011年度暑期实践生招募活动简介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1-05-16 作者: 来源:

一、活动主题

“走进中物院  成就科研梦想”

二、活动方式

“学术报告 + 校园宣讲 + 实践生招募 + 暑期实践”

三、主要安排

(一)学术报告—“专家与您面对面”、“学术沙龙”。5月中上旬开始在学校相关院系举办系列学术报告会,中物院专家介绍相关学科领域的最新进展、取得的成果、前景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邀请相关专业优秀研究生参与学术交流。

(二)校园宣讲、现场招募—了解中物院,并选拔来院实践生。系列学术报告会结束后,在全校范围内集中举办一次宣讲活动,中物院专家全面展示我院人才队伍、学科发展等基本情况,邀请相关专业优秀研究生参加,我院各研究所现场组织专家直接面试选拔。

(三)暑期实践—走进中物院。对选拔通过的优秀学生,中物院将邀请参加7-8月举行的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实践活动分院、所两个层面分别进行。

专业需求、活动安排相关信息参见中物院社会实践网站shsj.caep.ac.cn(网站目前正在试运行中)

 

联系方式: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人事教育部

联系人:李秋灵

联系电话:0816-2484746 13981186869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