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四川材料与工艺研究所招聘信息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1-03-14 作者: 来源:

四川材料与工艺研究所

Sichuan Institute Of Materials and Technology

四川·江油

 

 

四川材料与工艺研究所创建于1969年,属于国家重点投资建设的全民所有制国防科研事业单位,以发展国家尖端科学技术为主的理论、实验、设计、生产的综合性科研生产基地。

四川材料与工艺研究所主要从事材料科学与工程、先进制造技术、化学化工、分析测试、辐射防护与环境工程等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涉及200多个专业、90多个技术工种。下设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0余个研究室和车间。拥有各类先进仪器、设备和优良的实验条件,科研生产任务饱满,经费充足。凭借先进的技术手段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在多领域多学科开展高层次、开创性工作。

四川材料与工艺研究所现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0余名,国家级、省部级中青年专家7名,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名。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名,其中硕、博士近200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39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270余名。具有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经验丰富的技能人才队伍,其中国家级技能专家1名,高级技师50余名。

建所四十年来,四川材料与工艺研究所科研成果丰硕。至2009年底,共获国家级科技成果奖励10余项,部(委)级科技进步奖270余项。

四川材料与工艺研究所自1995年起开展研究生教育,具有核燃料循环与材料专业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和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专业教研室。现有博士研究生导师6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0名。建立了新聘人员以老带新培养制度和科技骨干进修制度,为新聘人员成长和培养科技骨干力量创造良好条件。科研学术氛围活跃,积极支持科研人员参加国内外各级、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四川材料与工艺研究所位于四川省江油市,占地1000余亩。拥有自成体系的供水、供电、通讯、交通、医院、学校、电视台等后勤保障服务系统,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等文化娱乐设施,职工生活环境优雅、舒适。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建立了职工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障体系以及住房公积金制度,为职工提供了完善的社会保障。实行岗位聘用合同制,按照原国家人事部《关于在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的意见》与工作人员签订岗位聘用合同。工资体系为岗位绩效工资制,由任务和贡献决定收入。

四川材料与工艺研究所确立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科研所”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并围绕这一目标不断加强科研生产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优化科技资源,凝聚优秀人才,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研究所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辉煌。

 

江油市情

四川省江油市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成都经济圈北端是省辖县级市,绵阳市代管。距绵阳市40公里,成都市150公里,通过绵(阳)江(油)景观大道、成绵高速、绵广高速公路以及宝成铁路连接川内外,交通十分便利。随着高铁建设,预计2013年通车后,江油至成都将在1小时内,2015年通车后,江油到西安将在1.5小时内。

江油市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新兴工业城市、工业重镇,国家三线建设的重点地区之一,境内共有40余家国有大中型企业和科研机构。

江油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唐代大诗人李白的故乡,素有李白故里,九寨门户,蜀道咽喉,华夏诗城之称,并且还是中国火药之乡地貌以平坝和丘陵为主,处于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冬暖春早,夏长秋短,年均气温16.2摄氏度,气候温和。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四川材料与工艺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通讯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华丰新村9-25

邮政编码:621700      

联 系 人:陈杰、张辉

联系电话:(0816)36202353620233

    真:(0816)3360377

E-mailrjc-cys@163.com

 

 

 

 

招聘岗位:热能工程应用

需求专业:热能工程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岗位数量:1               

招聘岗位:计算机应用

需求专业:计算机软件及计算机应用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岗位数量:1               

 

 

强调:应聘学生须来我单位面试。无论面试成功与否,我单位将报销应聘学生所在学校至我单位往返交通费(限火车硬座票及汽车交通费用)。到达我所后,食宿统一安排。

 

 

 

 

 

招聘相关信息

单位性质:全民所有制科研事业单位。

竞聘通过,成为我单位职工的同学,具有国家事业编制身份。

人才引进实行准入记分制,博士73分,硕士63分,本科52分。

我所工作人员实行聘任制。与所签订的第一次聘用合同期限为1年。1年期满后参加所内“双选”重新确定单位并续签聘用合同。

一次性安家费。从2010年起,与我所签订聘用合同的人员,在其报到时,将发放一次性安家费,标准为2000元。(不区分学历层次)

工资待遇。我所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工资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和津贴补贴4部分组成。

各类人员工资水平

学历层次

月工资(应发额)

年工资总额

预期年收入

博士研究生

7000/

84000

高工:约12

工程师:约9

硕士研究生

6000/

72000

本科生

5000/

60000

说明:岗位保健、老点补贴及其他货币化的福利未统计在内。

保险: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医疗和失业保险。

住房:提供工作性住房,来所后可自愿租用所提供的廉租房。房费标准:50m2每月每套150元,60m2每月每套200元。

来所后考研政策:凡与所签订聘用合同,符合国家报考条件的我所职工可参加所定向、委培研究生报名考试;报考硕士、博士研究生均不超出2次,原则上两次报考时间需间隔2年以上;取得硕士学位后,可直接申请报考博士研究生。

在岗职工报考统招统分研究生者,可在来所工作的当年和第4年申请报考。经所审批同意报考统招统分研究生的,自报考之日起解除与所的聘用合同。涉及违约责任的,需按合同或协议约定缴纳违约金后才能办理有关手续。

根据工作需要和专业设置,本所职工可报考定向、委培研究生,可选择的培养学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华东理工大学。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