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军训--让新生在磨练中成长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08-09-11 作者: 来源:

    惺忪的睡眼在刺目的阳光下勉强睁开,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们拖着沉重的步伐期待着夕阳西下。

    一声哨响,哀怨声在每个人心中蔓延,松散的骨架在慢慢整合挺起。一个小时的训练就让每张脸都披上了疲惫,汗滴顺着脸颊滑下,随着心脏的搏动他们倾听着汗滴的每一次坠落。不知还需要坚持多久,休息的哨声何时才能吹响……

    教官那浑厚的歌声飘荡在美丽的校园青松下,他们感受得到一位军人肩上的那份责任。闲暇时的那种快乐,新同学的那种亲切,美好的大学生活从这里开始了。
    食堂里一个个狼吞虎咽的身影,寝室里一张张酣睡甜蜜的笑脸,尽管生活是辛苦的,但他们同样的感受到了大学的美好。
    当最后一抹残阳消失在天边时,那些褶皱的面容焕发出了光彩洋溢着微笑,体验着汗水和泪水,也收获着幸福和喜悦。一切即将过去,留下了的将是坚定的意志,他们学会了团结,明白了谦让,懂得了宽容,也就是说,他们学会了成长,在一步步成熟。
    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生活每一天都是精彩的,让我们勇敢的面对一切向前拼搏,在人生最美好的四年中书写最美妙的篇章。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