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我院新生诗朗诵排练火热进行中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08-09-11 作者: 来源:

    我校在今年新生军训期间开展以祖国,我为你骄傲为主题的新生班级诗歌朗诵比赛.其旨在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在党的培育下健康成长、增强新生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提高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

    诗歌朗诵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精品活动,主要在新生入学之初的军训期间开展。本次诗歌朗诵将主题定为“祖国,我为你骄傲”,希望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以爱国主义为中心,在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

    诗歌朗诵比赛是大一新生第一次正式参与学校的活动。同学们在准备过程中,可以加深了解,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排练时,大家配合默契,互帮互助。在休息时,大家有说有笑,增进友谊。诗歌朗诵比赛搭起了同学共同的桥梁 。

    目前,校团委组织部及各院系的筹备工作已经展开,各个院系也已开始了练习工作。决赛初步定于923日在山上礼堂举行,并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我们学院的同学也都积极准备,希望能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