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顺利举行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来源:

102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能动学院625教室顺利举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王晓放教授、李素芬教授、王正教授、李维仲教授、白敏丽教授、贺缨教授、刘晓华教授、刘瑜教授以及各研究所相关负责人担任此次讲课竞赛评委,同时学院特别邀请了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辽宁省第七届教学名师奖和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物理学院余虹教授作为点评评委。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作为学校每年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是青年教师展示课程特色与教学能力的重要平台。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东明教授勉励各位参赛老师积极投身教学,切实提高教学技能,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耀鹏、朱晶宇、母立众、龚路远、高宇飞和吴曦等六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各位老师通过丰富详实的教学内容、生动活泼的授课语言、引人入胜的授课方式,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并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各个环节。评委老师严格按照学校的评选规则逐一对参赛老师的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吴曦、龚路远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母立众、高宇飞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李耀鹏、朱晶宇两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本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举办,不仅促进了青年教师从教学实践到教学理论的提升,更有力地激发了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后学院也将继续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备课、讲课交流以及教学经验研讨等活动,多方位助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