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疫去春来克时艰,师生齐心话发展”——“我与书记并肩谈”本科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 来源:

“疫去春来克时艰,师生齐心话发展”,2022年4月7日下午,能动学院“我与书记并肩谈”本科生座谈会在能动楼225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军老师,副书记、副院长巴雪冰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座谈会以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回应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出谋划策、凝聚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的共识为主要目的。在温馨轻松的会议氛围中,针对培养方案的设置、课程的时间安排、评价体系的修订、学习生活设施的完善、疫情防控的建议,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想法。杨老师、巴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一一予以解答和反馈。



会议最后杨老师表示,本次师生座谈交流十分充分,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会进一步进行梳理研究,反馈给相关部门,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为同学们提供更好地学习生活环境和成长成才方案。杨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长期的规划,也鼓励每一个能动学子为大工、为能动学院的发展壮大需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激发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一起迎接春花烂漫!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