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2023年大连理工大学星海论坛—能源与动力“云”论坛顺利召开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2-08 作者: 来源: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616:002023年大连理工大学星海论坛—能源与动力“云”论坛如期举行,身处海内外的12名青年才俊“云”端相聚、在线畅谈,为能源与动力学院2023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加速跑”打响了第一枪。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家模副研究员、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陈聪教授共同主持。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杨明军教授、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李羽白教授、学院部分师生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杨明军在致辞中向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现状以及近几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发展势头,并诚挚邀请优秀人才加盟大连理工大学,施展学识才华,从而实现个人、学校、学院的“共赢”。


2021年度国家海外优青入选者李羽白,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回国工作体会以及海外优青申报经验;陈家模就学校人才引进政策进行细致解读;陈聪与进行学术报告的学者们进行学术分享与交流。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论坛是能源与动力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海内外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的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也为青年人才了解能源与动力学院、加盟能源与动力学院提供重要契机。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