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全日制专业学位上交实践课程考核材料通知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5-05-19 作者:李颖 来源:

    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制2年,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答辩,研究生本人需在学制期满之前3个月向研究生院提交延期毕业申请,超过3年需向研究生院提交超期确认申请,限期毕业。硕士研究生在校学习年限最长不得超过4年(含休学时间)。研究生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 在申请答辩之前须修满所要求的学分(总学分不低于28学分,其中学位必修课不低于16学分,选修课不低于6学分,实践环节6学分)。

    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期间,必须保证不少于半年的实践学习,可采用集中实践与分段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实践学习成绩按百分计,60分以上(含)的研究生可获得6学分;低于60分为不及格,需重新申请再次实践学习。申请答辩需要满足培养方案规定学分要求。

    实践课程考核成绩给定,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1、《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外出实践学习申请表》;

    2、《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学习计划》

    3、《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总结报告》

    4、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学习考核表

    上交实践课程考核相关材料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28日,请交材料交给本班班长,班长于5月29日下班前交到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