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学院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业务课二及复试的通知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5-04-10 作者:李颖 来源:

 

能源与动力学院2015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业务课二考核与面试同时进行,学院将根据招生名额、初试成绩等要求,确定考生复试名单,并于56日前公布在能源与动力学院网站。博士研究生招生业务课二考核及复试时间初步定于511-515日期间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生招生业务课二考核统一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与复试同时完成,统称为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以面试形式分为两部分进行:学术报告、现场问答。

学院将组织不少于5名教授组成的综合考核专家组,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综合考核时间每人30分钟。业务课二考核及复试由面试专家分别给出成绩,每部分满分为100分。每部分专家平均成绩在60分以下者视为考核不合格,不得录取。

1、学术报告:以PPT形式汇报,时间10分钟,陈述内容为个人自我介绍、硕士阶段学位论文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

2、专家现场提问:以问答的形式对申请者专业基础及和综合能力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为专业相关知识掌握情况、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及协作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的敏锐性及逻辑思维能力、综合素质等。

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参加复试。

 

 

 

                   能源与动力学院

                   2015 年4 月10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