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放飞青春,追梦理想”
​能源与动力学院2017年暑期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7-18 作者:姜宏 来源:

“放飞青春,追梦理想”

能源与动力学院2017年暑期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在碧水蓝天,万物繁茂总相宜的盛夏时节,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微凉的蝉翼唤醒沉睡的大地时,来自五湖四海的全国优秀大学生汇聚滨城大连,齐聚我院。他们坚定理想,怀揣目标,参加7月7日至7月9日由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主办的2017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7日上午8时,夏令营报道正式开始,至晚上9时许,报道工作基本结束。期间由志愿者引导营员参观了大工校园,向各地学子展示了具有悠久历史和红色传承多彩的大工,零距离的接触和亲身体验使大家渴望成为大工学子的心愿更加强烈。

17892

8日上午8时许,各位营员参加了在能动学院823会议室举办的2017年能动学院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出席此次开营仪式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书记王晓放教授、副院长穆海林教授、副院长贾明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家模老师以及能动学院各专业研究所的所长或负责人。开营仪式由能动学院院长助理李楠老师主持。开营仪式上,院党委书记王晓放首先代表学院向所有到来的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光荣校史,能源与动力学院的学科构成、科研实力以及迄今为止所获得的科研成果和强大的师资力量。最后向各位营员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并预祝大家收获一段别样多彩的夏令营生活。

随后,各专业研究所负责人分别上台介绍了本专业的学科特点、综合实力、师资力量、就业前景、重大合作项目以及国内外合作与交流等多方面情况,并介绍了最近几年各个专业的招生情况,鼓励营员们踊跃报考能源与动力学院。最后,李楠老师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的奖助学金制度以及参与本次夏令营活动的营员在2018年研究生招考中享有的优惠政策。开营仪式结束后,各位与会老师与营员集体合影留念。

8日下午,营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各专业的实验室,拜访了各专业导师,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增加营员对学院科研实力和师资力量的了解。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分专业对营员进行笔试,面试考核,到9日下午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为期3天的夏令营活动在热情友好的氛围里圆满地画上了句号。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硕士生招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后对参与和协助本次活动的老师,研会成员以及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各位营员表示良好的祝愿。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