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2015年“我身边的榜样”优秀党员事迹材料——权生林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5-07-29 作者: 来源: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直以来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勤恳上进,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文件,提高充实自己的理论水平。围绕学校的办学宗旨,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传道授业解惑,坚持不仅教书还要育人的原则。在教学中努力备课,自己讲授的《制冷压缩机》每年都进行内容更新,紧跟制冷压缩机技术的进展,受到选课同学的喜欢,学院督导组的老师也给予了肯定,连续多年获得教学质量优良将。近几年制冷本科班每年有部分同学欠学分的较多,毕业比较困难。在授课的同时,积极关心他们,帮助他们找原因,鼓励他们重拾学习的信心。有多位同学完成了学业,今年他们中的一位同学毕业论文还获得优秀。多方面积极想办法,收集和制作实物教具,提高同学对制冷相关设备的认知,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

    在科研上积极努力,主持参与完成多项科研课题。其中在橫管降膜蒸发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取得了较大进展,为我院的海水淡化技术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与船舶总公司703研究所合作,在船舶行车阀和倒车阀的流动问题进行研究,为对其优化,为703所船舶设计提供了有意义的理论指导。在科研中积极强调研究生的参与,培养研究生独立完成科研任务的能力以及协调工作的能力,使他们去工作单位后都能具备良好的科研与沟通能力,获得用人单位的好评。

    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尤其是与高校发展和学生培养方面的讲话。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决策,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