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北京全四维动力科技有限公司2014届校园招聘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13-09-15 作者: 来源:

 

一、公司简介

北京全四维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辖产品研发部、技术研发部、工程部、项目部等专业部门,并设有国内资深专家学者组成的技术顾问委员会。

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致力于汽轮机及其相关产品的新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开发,同时本着产学研相结合的方针,联合国内外汽轮机行业大型企业、著名高校,努力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公司在2004年推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领先水平的新一代汽轮机设计技术体系及其配套技术,可使机组效率提高5-8%,出力增加10%,热力性能达到当前国际领先水平;同时提高了机组的安全可靠性。

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用户满意度为指标,实行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每个项目均配有专家作为项目主管进行管理,从资金使用、技术支持、进度协调、采购、安装监督直至调试指导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由于出色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公司于20061月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的核心业务为电站汽轮机、工业汽轮机、汽轮机换热器和电站技改项目合同能源管理四大板块。

电站汽轮机 拥有350MW及其以下纯凝、背压、抽汽、湿冷、空冷等多种类型百余种产品,并可按用户要求快速“定制”,能满足火力发电、联合循环、工业/民用抽汽、工业余热利用等领域的用户需求。此外公司还在进行超临界600MW机组的自主开发;老机组改造涉及了超临界350MW及其以下各容量等级的30多个机型;2004年以来,新机供货和改造机组总台数已达500余台,总容量已达5500KW

工业汽轮机 采用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发展模式,与战略合作伙伴-南京汽轮电机(集团)公司联合引进了美国GE公司的工业汽轮机产品与技术,根据发电、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等领域各工业流程所用的给水泵、风机、压缩机要求,提供符合API612标准、安全可靠、优质高效、具有GE品质的工业汽轮机产品与服务。

汽轮机换热器 联合太钢、清华大学、哈辅机、南汽等国内知名企业和高校,进行汽轮机换热器新型管材和新型高效换热器的开发以及换热器优化设计技术的研发,为用户提供经济高效、安全可靠的汽轮机换热器产品与技术服务。

电站技改项目合同能源管理 2010年,公司控股成立深圳市全四维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着力开展新能源投资和能源合同管理项目业务。目前在斯里兰卡的合资生物质能发电项目已开工建设;针对发电等行业节能减排项目尤其是通流改造项目,均可协商采用能源合同管理项目模式进行运作实现多赢。

先进的管理机制、优秀的人才资源、领先的技术力量、出色的服务理念,这些都是公司立志成为汽轮机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跑者的资本。我们愿以高新的技术、可靠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与您共同成长!

二、校园招聘职位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与方向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气动热力设计师

5

1汽轮机热力设计、性能试验与诊断;

2汽轮机通流气动分析与设计;

3凝汽器加热器分析与设计。

热能动力、流体机械、工程热物理、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北京

结构设计师

3

1汽轮机部套结构强度分析与设计;

2凝汽器加热器结构设计与分析;

3汽轮机部件防冲蚀、水蚀技术开发;

4汽轮机机械故障诊断。

动力工程、流体机械、机械设计与制造、金属材料加工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北京

质检工程师

2

1铸锻件毛坯质量管理;

2汽轮机隔板质量控制;

3生产过程质量管理;

4针对质量问题的分析、沟通与协调工作。

机械设计与制造、动力工程、流体机械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南京

监造工程师

2

1工程项目的技术准备与协调;

2工程项目的现场管理;

3生产过程协调与质量控制。

机械设计与制造、动力工程、流体机械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北京或项目所在地

销售工程师

2

1了解客户需求,收集技术资料,提供热力设计方案;

2搜索整理行业市场信息;

3维护新老客户关系。

热能动力、动力工程(汽轮机方向)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北京

   

三、薪酬水平

应届毕业生定岗后年度薪酬为本科生8万元,硕士生10万元,博士生14万元。

 

四、相关福利

1、社会保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人身意外伤害险;

2、各种休假:年休假、婚丧假、产假、陪产假;

3、各类补贴:单身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午餐补贴、高温补贴;

4、各项资助:员工购房资助、在职业余进修资助、困难救助;

5、其他福利:过节费、年度体检、员工活动、生日祝贺、结婚贺仪、生子贺仪、亲属奠仪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姐、女士

联系电话:010-62968576

招聘信箱:hr@4dpower.com.cn

公司网址:

 

 

热 忱 欢 迎 应 届 毕 业 生 的 加 盟!

通知面试者报销来回路费,优秀者解决进京指标!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