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心理文化月成功开幕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08-10-17 作者: 来源:

        1010日,大连理工大学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活动在中心食堂前开展,启动了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的开幕式。

       

    这次活动由阳光心协能动分会承办。一大早,同学们就开始忙碌着布置会场。咨询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持续到下午1点。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心理咨询员为同学们做着各方面的心理测试,如学习、考试、恋爱、修养、热情、健康等等。更有国家级的专业心理咨询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分析心理特性,解答内心困惑。

       

    到中午12点钟,咨询场面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他们饶有兴趣地做着测试题,听心理咨询员为他们打分并分析测试结果。也有不少同学坐到了心理老师们的面前讲述自己的心理状况,寻求老师的帮助。

       

    活动持续到1点钟已到了尾声,工作人员们虽然一脸疲态,但仍然掩饰不住喜悦之情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