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我院寝室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08-10-17 作者: 来源:

    由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会女生部、生活部举办的以团结,节俭,创新为比赛宗旨的寝室设计大赛正在进行中。比赛时间是920日至107日。活动目前已进行到作品评选阶段。

    寝室设计大赛活动是同学在大学期间以寝室参加的第一个团体活动,这项活动不仅能够增进室友之间的感情,更是新生离开家后锻炼自己独立能力、动手能力和增强团队意识的良好机会!通过寝室设计大赛进一步的巩固和深化校园基础文明建设成果,强化学生宿舍管理,优化育人环境,给同学创造整洁、和谐、文明、奋发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展示学生们在宿舍的良好精神风貌。敬请关注获奖情况。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