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我校传奇人物-中国冰人王刚义昨日举行讲座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08-10-17 作者: 来源:
     2008924日晚六点整,在建馆举行了由能动学院和外语学院两组和邓研举办的两组组建大会,此次活动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中国冰人——我校王刚义教授。

 

    此次大会的到场嘉宾除了王刚义教授,还有校两组部长申亮,副部长良旭,以及能动和外语两组邓研的部长以及各副部。

    在一段精彩的介绍两组和邓研的视频之后,由能动学院邓研部长张晓红具体介绍邓研会。之后是由王刚义教授做的精彩报告,报告的内容是关于他的世界纪录,理想和他征服所过国家的人民的崇拜之心,当地人都称他是英雄,China Iceman ,当然他更是我们大家心中的英雄。报告的精彩内容引来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王教授拿出了祥云火炬和大家合影留念,并亲切和大家交谈,讲述他的经历和理想,并鼓励我们要将大工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对不仅使大家了解的两组和邓研会,还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大工精神——爱国,爱校,无私奉献。为新生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