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加入收藏English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直通 >> 正文
能动学院“梦想从这里放飞”主题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点击数: 次 发布时间:2008-10-17 作者: 来源:

    9月23日晚6点,能动学院开学典礼暨“梦想从这里放飞”迎新晚会在大服楼5楼隆重举行。

    开学典礼仪式由应兆升老师主持,院长宋永臣教授发表了讲话,展望了学院的美好前景,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也谈了自己的感受。

 

    接下来的迎新晚会以舒缓的舞蹈“追潮”拉开了序幕。“追忆大学”节目展现了三种不同学生的大学生活,使同学们在笑声中思考自己的大学应该怎样规划。歌曲《天路》、《向天再借五百年》和《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现场互动环节,每班抽出几名同学上场参加游戏,“抢椅子”和“传气球”输的同学要接受惩罚,有的要喝怪味饮料,有的要猜歌词,运气好的同学抽到了一听可乐。

    现场观众娱乐之后,曾在“峰岚杯”获奖的小品《戏迷情缘》重磅出击,经典喜剧《大话西游》使观众捧腹大笑,街舞协会的成员也为我们献上了动感十足的精彩表演。

 

晚会接近尾声,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献上了改编的歌曲《能动欢迎你》,展现了他们对新生的关怀,丁占英老师和邓翰文老师也表达了他们对新生寄予的厚望。

    迎新晚会在优美的音乐声中结束了,但我们对新生的关注不会结束,他们会很快适应大学生活,爱上能动大家庭。

 

 

微信官网
手机官网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460 邮箱:powere@dlut.edu.cn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